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

Sticker on Marc Jacobs Handbags


Marc Jacobs
Made in Italy: Marc Jacobs Handbags


就實話,我對Marc Jacobs品牌的服飾不感興趣,
一個又一個印著Made in Italy的Marc Jacobs手袋生產過程
八卦的我又倒想看過究竟!因為我也是做袋子的丫!(當然沒法比較啦~)

如果你正在用Marc Jacobs手袋, 又或者是品牌的Fans
今次分享的Video一定可以滿足到你!
當然也能夠滿足到我窺探的心態!

我想說,為了印上Made in Italy, 工序也真的太多了!
由設計、選料、測試步步都是十分講究
可是, 一切都是值得的!!
因為Made in Italy就是產品優良的保證
代表住整個國家的手工藝術,也是意大利工匠們所自豪的印記

片長約十一分鐘, 有興趣的話一定要耐心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