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

Sticker on Cover: UK Vogue October 2011


UK Vogue
October 2011


UK Vogue October 2011 : Adele by Sølve Sundsbø [via]

由她的Debut album 19 到今年一月推出的Second album 21
我對Adele的鍾愛絲毫沒有冷卻過
記得Chasing Pavements推出的時候,每天可以瘋狂地LOOP
"Should I give up,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' pavements?"
這句歌詞,從此打進我心!至今仍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
那時的我,已經知道她決不是省油的燈
往後她在的Grammys等各大音樂頒獎禮,唱片銷量
以及這幾個月在美國Billbroad的驚人成績絕對可以證明我當初的想法沒有錯!

Adele能夠登上十月號的UK VOGUE很令我興奮
當我在Facebook知道這消息的時候,第一個留言就是MUST BUY!

我知道, 國際的目光都將投放在她的身上
而她登上Vogue非憑美貌,非電影宣傳,而是憑她的Talent,她Soulful的歌聲
也就是她魅力所在

所以封面的評價,化妝/衣著等等都不是我所關心的了!
最重要是讓更多更多人知道她,認識她的歌聲!
我等不及要看這期了(當然還有Vogue Italia)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ailymail.co.uk


ADELE - SOMEONE LIKE YOU
hope you like it!

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,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