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October 2011

Sticker on Missoni S/S 2012 menswear


Missoni
S/S 2012 Menswear [via]

 我今天才察覺S/S 2012 女裝時裝週之後
整個十月 只出了一篇有關GEORG JENSEN的新博文 (九月也有三十一篇)
為了不讓人誤會我靈感同題材乾涸
接下來十一月 都會密密打博 
主要分享 2011秋冬男裝的配搭心得
希望盡快可以係呢個換季時期inspire到仲未有idea的你

或者我已經講到你都識背
今季Sweater絕對是must-buy item
問題只是取決於買什麼款式 粗針定幼針 或者是買多少件才足夠

以下介紹的 沒錯! 我是偷步了
但沒辦法 我不能無視他們2012 S/S 的sweaters 
2012 S/S Missoni 的多色橫紋冷衫中運入設計元素已列入我的TOP PICK
以下國際趙身上的配搭我認為是比較沒法挑剔的了
大可以由秋冬穿到明年早春

STYLE STICKER'S FORMULA

多色橫紋SWEATER(建議粉色為主) + 短褲(不能及膝) + 布鞋(個人喜歡)
當然你也可以搭涼鞋, 但緊記忌黑色, 深色
天氣冷的話, 可像圖二加件Earth tone的外套/褸一樣MAKE IT WORK!


No comments: